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谢谢你的苦口良药 :)

台湾
真的是很希望可以去
-飞机票
-酒店
-吃喝玩了
打底4-5千应该够吧
打算在明年去
朋友们
存好口袋的钱好不好
我等你们一起去丫
认真的咯~~
久久才一次
哦给丫(^.~)
(看者有份 ^^,)



呵呵
我喜欢身边的朋友
大家人都很好

Rachel Tiew
我刚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朋友
她知道我喉咙不舒服
特地煲了凉茶和买了苦茶给我
看看 好大一罐(@_@)

苦茶就真的是很苦
苦到吐舌头(>_<)
还好还准备了粒糖给我配
正所谓 苦口良药
喝了真的是好很多
喉咙舒服多了
真的是很谢谢她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