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刚享用完我的宵夜
McDonalds GCB
明天肯定病得很严重 =_=


在这之前
我开了Inova载了5个家伙去sino打机
大家第1次坐innova
显得非常兴奋
全部真的是傻佬来的 :D
哈...


今天是瑞辉生日
老实说我忘了
在面子书到人家跟他说"生日快乐"我才知道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今天心情差到极点
晒了半天的太阳
我超级无敌讨厌太阳
搞到我现在要生病了
累到我不太想说话
什么心情都没有...


寿星公约喝茶
其实不想去
但怎么说他也算是兄弟
而且生日人人才1年一次
所以再累都去
放工后赶紧回家冲个凉
然后去绕了整个bukit tinggi
全部的蛋糕店都关了
被切到我..
最后在第1站买了个小蛋糕
Rm6.90一个
小小意思
希望他喜欢
我已经觉得自己尽力了
祝你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