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i'm Kuso Ng Wee Teng.

10/06/2010
星期四
不愉快的一天
今天做早班
本来不是的
昨晚同事打来要求换班
事情全部来得都很突然
把我的时间表全都搞乱了
我讨厌
讨厌这种感觉
下午2点
跟表还有嘉雯一起去jj
约好一起吃午餐
大概4点半就回家
回到家上下网
就小睡了一下
很累
不懂为什么就是感觉很累...
起身了就上网
看到嘉雯跟她男人吵架了
因为下午的事情
还发现了
原来她男人不喜欢她参我们
搞到我不好意思
也发了信息跟嘉雯说拍谢
最后他们也没事了就好..
然后晚上10点本来已经有约
可是就一些原因取消了
也是搞到自己有些不耐烦
没怪任何人的意思
只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时间都安排得不好
有些搞不懂自己
有时候也很讨厌自己
我是什么问题
刚在冲凉的时候想了很多
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都不能把时间安排得很好
我这个人怪癖很多
就说冲凉
最少都要用30分钟
久的话40分钟
有些女性朋友可以只用10-15分钟
为什么我就要用那么久的时间
是因为我太莫吗?
冲好凉后都会擦保养品
在擦保养品的时间都差不多用个30分钟
前后全部加起来的时间都要一个钟
就单单做这些事情都要用一个钟
有时候真的是很累做这些事情
可是还是得硬着头皮做
我的时间已经安排不到给大家
很多时候有时间
我都会想要睡觉
就算只能休息个30分钟
我都很容易入睡
我太累了
真的是太累了
有心无力
累到我很多时候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睡觉
今晚的预约全部取消
我的时间全部乱完
后天跟朋友约定好的事情都可以忘记
我需要一个你来安排我的时间吗?
昨晚朋友问: 你现在幸福吗?
我回答不幸福
对 我少了幸福
是我对不起她
到了现在我还是给不到她当时分开的理由
是我不好
她也原谅了我
也谢谢你们还那么的关心我
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
选择了分开
对她来说是好的
因为她现在是幸福的..
我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还答不到自己想要的完美
我想要更自由
我想要更快乐 (虽然少了幸福)
我要再改变自己
一直变 一直变
从头到脚
直到完美..

告诉"你们"
我对你们好不是假的
做人要懂得知足
不要搞到我讨厌你
因为我会离你而去
就算你不稀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