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我真的肥了哦??

刚从麦当劳回来
跟两个傻佬在那里看球
(本人不是球迷 只是随便看看)
顺便宵夜
在那里看球感觉还不错的哝
蛮有气氛的
大家都很紧张
最后还是日本输了

前天我的干妈说我肥了 (一个老顾客)
很久没看到她了
哈哈 她每次都很搞笑
她说我的脸看起来圆了
然后白了
眼睛变小了 (@_@)
心里os的说
(拜托 我的眼睛已经很眯了哝 再小就变一条线了-_-)

今天
又有人说我变肥了
一样哝
说我的脸变肥了
可是她就说我变肥不好看
叫我不要肥
她说我肥了就不像韩国人了
给她炸到无言 =="

我是真的肥了哦??
不可能吧
我只觉得自己比以前还要瘦罢了
而且还比以前憔悴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