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

13/06/2010
今天星期日
我说谎
我逃避很多事情
懦夫+没用
下午2点半去jj
跟Kiarra & Andy约好唱K
(@_@) omg
又唱K..!?
这星期已经唱了四天
严重的够力
这整个星期在做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迷失了...
唱到5点
把老婆放回家
接着再跟Kiarra & Andy出去
先去载Eddie
过后就下Asia Cafe吃晚餐
晚餐后我们就回来巴生
回来的路途中我们一直在车上骂FUCK!!SUCK!!
哈哈哈
哇哈哈哈
过后就去Giant走走逛逛
消化完了我们就准备去fun fair完些刺激的

我们去玩了这个!
哈哈
第一次玩
哇老~
真的是有够~~~~~~~~刺激!!!
360度转
还连续转了几圈那种
喊到我爽丫
真的是有够爽当我喊完过后
发泄 真的是发泄了好多
爽丫!!!! 哈哈
想尝试跳楼的感觉可以去玩
玩完后看你还会想跳楼吗
哈哈哈
Kiarra还喊到叫妈咪
妈咪~~~~我不要玩了~~~
哈哈哈 xD
对了
我的眼镜还飞掉 (@_@)
本来还以为找不回了
怎知道还给我们找回
真的是有够lucky哝我们 xD
你有胆玩吗??
哇哈哈哈
玩完后一直笑
不懂为什么
哇哈哈哈
现在想起了还是会想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