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一副强颜微笑的面具..

you look so sad..

我有吗

不好意思

我已经做到什么事情都没

可是还是很没心情

今天放了工

去了pak li

朋友生日

看到了一些很久没见的朋友

觉得自己很假

假惨了

我戴着一副伪装的面具

一副强颜微笑的面具


我伤心
我不服

今天你要我给这笔钱Rm2794
我给
但并不代表我服
我说过
有机会这笔钱我会在公司赚回来
我说了一定做到
今天我就在你公司赚了Rm600
还有Rm2194
等着瞧
不要让我有机会

在此想对朋友说对不起
也不懂为什么
只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