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0607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今天星期1
我的生日~♥
休息
没做工
8点起身准备
打了一个morning call
就马上去冲凉准备
好了就开始莫莫莫
10点出门
先去载表
过后再去载琦
跟大家约好了11点GreenBox
去到jj时间还早
就先去了old town
过后才开始青盒子
不久小麦也到了
啦啦啦~
ROOM >43<
今天正式的看到Erica BoomBoom Pow和Mei Yan
Erica让我惊讶 xD
哈哈
nice to meet you all
当然还看到carmen
今天在jj还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唱歌到2点
接着就去吃蛋糕
3点左右去了sp一趟
还好没有迷路 呵呵
接着又去了"龙的传人"
啦啦啦~
5点闪人
又再去了Bangi Kopitiam
在那里又在啦啦啦
有多了一些东西
就是拍照
哈哈
到了傍晚7点
(我已经累到不行了)
闪人
载小麦回jj
过后去了Mcd一趟
接着就载表和琦回
(因为跟朋友约好了还要赶下一摊)
再接着就去找Albee
原来是准备了礼物给我
Albee这朋友真的只能用2个字来形容"有心"
我们大概认识了有2年
可是我们彼此就很少联络
但她还是很有我心
真的 谢谢你
看了你的一些话 感动 xD
接着就赶快回家
回到家晚上8点
不久又赶着要出门了
跟了一些老朋友去subang吃自助火锅
吃到好饱 (@_@)
大家都超级厉害吃
恐怖 xD
哈哈
吃到11点多左右
还有下一摊
就是跟5个傻佬去了电脑室打CS
哇哈哈
大家都打得很搞笑
笑惨了
好好玩
还记得去年的生日
也是有一班傻佬陪我一起在电脑室打CS
好好
谢谢身边的朋友
谢谢大家
特别谢谢今天陪我一起过生日的朋友
-表
-琦
-小麦
-Kiarra
-Andy
-Darry
-Sz
-TingLing
-WooFong
-TeckWei
-AhLiang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