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朋友"

想再强调的事情是
我们是"朋友"
"朋友"在我的定位也是很重要的
就算钱再多
但没有"朋友"
这样都没意思
可能还不了解我的人会说:
(是不是的哦 就不信没有一件事情会让你跟朋友闹翻的)
对 怎么可能会没有呢
每个人都有个限度
但不要紧!
我只想说
我不会随意就跟"朋友"闹不开心或不爽对方
对我来说
根本没有那种必要
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事情一定有解决的方法!
讨厌一个人
和不开心是很累的事情来的哝
所以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到累上加累
其实
真的没有必要哪"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