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

11点
放工回到家11点!!
钱真是难赚
现在有多少就尽量的收多少
就算是不正道的收入都做
是黑钱都收><
觉得自己身体很虚弱
今天一整天呼吸很辛苦
胸前一直发痛
这阵子累到不行
失眠了好几天
什么事情都不懂
不明白为什么会失眠!
为什么失眠!?
失眠搞到人家很累知不知道!!?
累到不想多说话
累到脾气变坏
*强调*
不要说我没心没做什么
如果我没心
早就放弃了
所以有时请体谅我
我只要求"有时"
可以吗?
我一直都觉得很累的
很明显是比以前累了很多
是身体的问题?
还是我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