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是开心 :)

最近闷闷不乐
但还是每天"哈哈哈"
一笑而过 :)
很久没跟朋友出去鬼混了
不懂为什么
没时间
时间都安排不到
配合不到大家
加上没车
想去哪里都很不方便..
有时间都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时间!?
时间!?
时间到底都跑去哪里了!?
又有些事情要伤脑筋
不懂要去哪里找
有心无力
保佑我...

朋友们
我并不觉得自己可怜哪 :)
我很好
就算我自己一个还是可以照顾自己
你们看了会哭不是因为我可怜
是因为"开心"
是开心
知道吗 (^_^)
你们都比我幸福多了
所以好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