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一定要忍过..

星期日
今天忍不到放工后才吃
真的忍不到
不准时吃我会倒
身体太弱了
不可以
不可以
明天再试
一定要忍过..
还是不习惯
真的很不习惯
时间很赶
感觉时间不够用
现在每天回到家
不是10点半就11点
要找朋友喝茶都没力
在那里有够闷
闷惨了
没有一个人能跟我哈拉聊天
啊~~!!!!!!!!!!!!


To:Apple Lim
拍谢
刚才在忙
所以没回复
先谢谢你的关心
至于我是说不会听的哪
你也懂我很铁齿的
我是自己要忍到放工后才吃的
因为我很刻薄自己的
我对自己很kiam siap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
放心哪
不会有事的
进院记得要来探望我就可以了
哈哈哈
开玩笑的哪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