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已经很好了..

今天问爹地
8778一个油钱要多少
他说不清楚
叫我问大哥
然后问我是不是有的claim油钱
我说没有哪
接着爹地说:
可以的话给妈咪多点钱哪
爹地算对你们很好了
都不用你们给我钱
爹地没吃阿嬷的每个月都给她xxx
我听了静静
不懂为什么听了想哭..
想对爹地你说的是
你不是"算"很好了
你是已经很好了
够了
你对我们的好是无话可说
钱方面你从没说过什么
每次都是妈咪在念念念
当然也明白妈咪为什么会念的
做孩子的知道怎么做的..
我♥你

好差劲哝我
哈哈
竟然哽咽到掉泪
e....
看图吧
都很kuso的哦.
不kuso的话打电话给我 :D











1 条评论:

  1. that's y dun always bo gam with ur family...
    i feel very happy that u know the point...
    also dunno when u change to so guai ed...
    at least i think ur gap between u and ur family are better den last time b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