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生病很辛苦.

累倒了
开始生病
伤风感冒
一直打哈欠
打到胸口都会痛
喉咙痛辛苦
头痛晕
没力气
一次过来找我
每次都这样
妈的
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不可以生病...
我不要生病丫!!!!!!!!!!!!!!!
已经拼命的在灌水了

今天下午
有个kl的朋友来找我
第一次见面
第一印象还不错
来巴生找生意
顺便来找我
之前一直约我去夜店
今天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有被他吓到...

今天做什么东西都有点卡卡的
搞什么东西
今天有3张Aeon
可是3张都抓不到
到底是怎样哪

有些事情不想解释
不是逃避
而是没有必要
所以不用太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