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我是不是参种的..(@_@)

今天很勤劳
9点起身
11点去做工
今天一整天的时间过得好慢
下午跟同事喝下午茶
今天看到Rachel(kepong muii)
她跟我笑笑打招呼
我也跟她笑笑
ee........
自己感觉很鱼
不什么敢看她
她好像很高哝
(你怎么那么高丫)
很拍谢就是了
今天有个姐姐问
我是不是参种的
说我的样子有点像韩国人
有被炸到的感觉
心里os的说siao丫!?
都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_@)
做到11点才放工
回到家都11点多了
累惨
休息下
就冲凉保养去
下楼看到弟弟在煮快熟面
叫他煮一包给我
没想到他真的煮给我
哈哈
还是第一次
真没想到他会煮给我
不错
而且都没应嘴什么的 (^_^)
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