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年年18.

刚跟朋友宵夜回来
又吃了很多
nasi lemak加roti telur
还是觉得不饱 (@_@)
遇到Kiarra & Andy
一起坐
拉拉拉
聊聊聊
A
有人还记得我的生日
不错嘛
Kiarra说我要2字头了捏
我自己也懂
2字头
其实还好哪
没有很介意
问Kiarra有变老咩
她说有
这个我就介意哝
哪里有 x(
不懂为什么我还是很自恋的不忍老
还是觉得自己跟大家一样是18
我不管 (小孩子)
哈哈哈 xD

呵呵
我要走了
星期六开始就去setia alam
会很忙了
突然很多朋友想见
好像很多朋友很久都没见了
怎么有种离别的感觉丫
38 xD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