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可以的话 明天我要直接中Target!!! +you

不明白有些朋友
要你们帮忙做点事好像很麻烦似的
说是认识好几年的朋友
但都好像是说好听罢了
真的是有点失望...


poker一直乱all in
几多钱都不够玩 闲...
今天做早
早餐都变成午餐了
下午3点多才回家吃 (-_-)
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会更糟
下星期如果成功升级的话
就会调去别的地方
到时负担就更多了
只能加油哝
要赚更多的钱就得熬
我相信只要熬过就一定可以
怎么说我都是一路穷到现在的
God Bless Me 阿叻鲁丫
到时可能就会跟大家少见面哝
哎呀 先不要说那么多
成不成功还不一定 (^_^)
还打算今晚去夜店的
怎知最后取消
大概10点左右跟TL姐姐还有一些朋友去Jeft Cafe
在那里看到"她"
当然"她"认不到我
因为我把头发给套起来了 幸好
大家都在拉拉拉聊天
我就没什么出声
因为在玩poker
大概12点闪人 回家
eee........
看到朋友去小学同学的GATHERING
有点羡慕
几时到我
我不一定要小学的
只要普通的GATHERING都可以了
因为真的是很久没跟朋友GATHERING了哪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