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Sk-II ♥

昨晚失眠

晕 (@_@)

要4点才睡

7点就起身要准备做工了

早上还突然头痛

而且还有要呕的感觉

应该是睡不够的关系

不明白为什么会失眠

都没有事情烦 (-.-)

做到4点半才走人

累惨...

回的时候顺便去还boardband的钱

它很noob哝

这几天的线都很差

一还钱罢了就快了

真现实

过后去买保养品

已经用到5566了

很久没洗脸了哝

有点怀念享受的日子 (♥_♥)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唱K)

回家上两三下网就睡觉了

刚才跟朋友去mcd喝汽水聊天

过后又去HongLeongBank后面

eee (~_~)

那边的辣四你妈真的吃到有点恶了

因为这几天宵夜都在那里吃

没办法 没钱的关系 可怜 x(

哇哈哈 (♥v♥)

Sk-II ♥

我迟点用得到了

因为老表的妈咪送一小套给我用

人超好的哝

之前还以为她开玩笑的

哪懂是真的 (^-^)

Sk-II捏~我终于可以尝试看看了

希望用了会变好很多哪 阿叻鲁丫

谢谢你 (^.~)


(最近没找你不是因为我变了
所以不要误会蛤
没事的^^还是会跟以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