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BKC 8778

都已经说了
不要太在意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放心
不会怎样的
该发生的事情还是会发生
我们都应该面对...

顶不顺
头发长了
又要去剪
今天起笑
把头发全部放下来去工作
全部人叫我买裙子穿
说我像女生 (=_=)
sottt....
5点半回家吃饭的时候
看到路上有10仙
我没拾起来
心里就在os的想
(钱捏 怎么刚才不拾起来
如果等下回去的时候它还在就拾起来)
回去的时候
在半路我看到路上有1张红老虎(Rm10)
就拾起来
打开来里面还有2张红老虎
所以总共是Rm30
自己只觉得好笑
是lucky还是什么 (^-^)
随便哪
在此跟那Rm30的主人说声(谢谢)

ee.........
要月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