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我)说

首先要说的是
我的facebook
不懂是被人hack掉了还是怎样
今天一整天login不到
很多朋友信息问我为什么没玩FB了
而且还说已经看不到我的profile了(@_@)
(没回复的朋友不好意思)
有朋友说只是在缅甸罢了
因为他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可是他1小时后就没事了
但 我却到现在都还是一样问题..
不懂哪 哎哟
大不了再开1个新的 (=_=)
今天没做工
睡到1点左右起身
信息女人
约她喝茶
她on哦
还以为她会不要的
3点出门去载她
很久没看到她了
越来越漂亮 (@_@)
可是脸有豆豆了哝
肯定是迟睡少喝水的
(好心哝 =_=)
去jj走走走
不懂要吃什么
最后选了Kim Gary
看她吃
因为我已经吃饱了
3点多坐到6点才走人
聊了蛮久
过后买了Mc Flurry Oreo吃
走走两三下就闪人回家了
回家吃了晚餐就冲凉准备
因为要去Uptrend wisma
约了Albee一起
很久没见的朋友
问了彼此有没有变
她却说我话变多了 炸到
我就说她变瘦缩水了 xD
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
她的确是个不错的女朋友
因为她会买这个买那个给男朋友
(本人喜欢的一点)
聊到今年的"生日"
她说一定还会送礼物给我
有够拍谢
因为去年她生日没送礼物给她 (^_^")
觉得自己有够没心的 eee.....
过后我们去了ss2吃nasi lemak
第一次去
听说很好吃
哇老 是有够多人的
吃了感觉还好
不懂哪
吃好就balik rumah
回到家胃痛 (@_@)
什么事都不懂
休息下就去冲凉保养Zzz
明天没得去小云顶
要做工 (-_-)

钱对我来说很重要
它有一定的定位
钱不是万能
但没钱就万万不能
我想找很多钱都是为了自己
因为想过好一点的生活
而且我也想让将来的(你)能过得幸福

每个人在我心里都有不一样的定位
所以不要拿来做比较


不管对你对我
我们都不要太在意
(她)说过
“我们都发现得太慢 错过了”
(你)说了
“不管怎样都好 我永远是你的朋友”
(我)说
“我累了 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