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机会是有 看自己要不要挑战罢了

今天7点起身
8点半去HQ开会
啦啦啦 (人生道理)
机会是有 看自己要不要挑战罢了
开完会跟同事去吃早餐
过后回去做工
2点多跟同事喝茶
我去坐着罢了
因为真的累到不行
坐着眼睛都要关 (-_-)
3点回家
真的顶不顺了
回家睡觉冲凉
7点再回去做工
啊~~~~~~ 很累....
明天还要做整天
从早到晚
6点要起身准备了
明天1个人去setia alam做
不会去
大概大概
希望我这路痴不会迷路
God Bless Me 阿叻鲁丫
呼(=_=) 真的是很累....

最近我没怎么了丫
日子一样过
脾气有变暴躁到咩
哪里有
我都没吊到人哝(-_-)
有哪
老表欠吊罢了
习惯就好嘛 是不是 :)
对 你的Bxxg我看了
真的是超赞的哝
Diu~~~

注意:
评论我删除了
请各位不要留评论
有些事情不方便在此透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