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初二...

今天还是有做工
7点就起身
准备好
莫完了就去做工
整个早上的心情都很好
可能是因为要开始放假了
下午12点半就放工了
回家冲凉准备
又开始莫
1点半出门
跟bs,darry,j.yang去bukit tinggi OLD TOWN
第一次去
是热到~~~~~呼..
在那里看到eing
不懂她有没有看到我
只有我吃
因为某些原因
吃好再去Mcd
只有我,bs,darry
到他们吃
darry请我吃Mc flurry Oreo
可是不懂是谁搞错了
那Mc flurry Oreo不是original口味的
是巧克力口味
吃了不是很甘愿 不喜欢
因为我只喜欢吃original的
接着去L.Theng家
第1次去
家蛮大间的哝
家里很多狗
哇老 怕狗
幸好没怎样
再下1站
明胜的家
去拿红包
还有赌博
有赢一些些 不多
5点半又回家冲凉准备
莫到晚上7点
因为要去阿嬷家吃晚餐
Daddy早上说我很就没去了
叫我得空去
自己一个人驾车去
超紧张的
因为很就没看到阿公阿嬷了
还有很多亲戚
大概有2年了没见了吧
是不是有点夸张
我真是个不孝子 (-.-)
第1看到是阿公 他坐在沙发睡着了
第2看到是小姑 跟她打招呼
她说还真的认不出我是谁了
第3看到是阿嬷 真的是很久没看到阿嬷了
小姑就说阿嬷很想念我哝
自己真的是很拍谢 唉...
阿嬷和小姑就拿汤拿菜给我吃
吃到整头汗 有够热的
加上我头发又多 (@_@)
吃饱就去客厅坐
然后阿公醒来了
我就跟他打招呼
阿公很明显不认得我了
过后跟小姑阿嬷聊聊下
阿公很funny的说:
"原来你是阿腾厚
你头发留到那么长我真的不认得你了 哈哈"
幸好阿嬷没念我什么
因为之前每次都会念我的头发
可能阿嬷看开了 (^_^)
过后到大姑和大姑丈来了
小姑跟大姑丈说我很白
我都不觉得自己白 (-_-)
小姑自己才白哝
接着到二姑和二姑丈来了
还有他们的2个儿子和1个女儿
她女儿才3年级
她一看到我就问二姑"我是谁来的"
然后说我很帅 =D
哈哈哈 弄全场笑惨
因为没想到她才3年级就会说这种话 (^_^)
Daddy,Mummy,弟弟最后才来
他们一看弟弟就说我为什么不是女人呢
因为妈咪很想有个女儿 他们说我像女人
然后说我是弟弟 弟弟是哥哥
因为弟弟现在真的比我高大很多
我就那么的小一只 (@_@)
阿嬷还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说有的话带回来给她看
都是大姑丈害的 因为是他问这问题先的
我就当然笑笑说没有哝 事实没有嘛 ^_^
哈哈 总之今天的聚会还不错就是了哪
他们还有问到花红多少
可是我就答不出
因为真的不知道 我也没去在乎
我只说了不知道捏 还没出
大家都觉得有点奇怪.....
大概9点就走人
因为Daddy,Mummy也要回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驾车回
回到家就开电脑
然后冲凉
好了就做mask
不知不觉就睡去了
大概12点半起身
肚子突然感觉很饿
哇老 家里又没什么可以吃的
想出去吃 然后问表要不要吃宵夜
表说刚吃饱 就算了哝
过后打给女人
女人没接 应该是睡着了
然后就问bs和darry要不要吃
他们就刚回到家
没人陪我吃宵夜
真的是很饿哝~~~ (@_@)
刚好Mr.智聪约我喝茶station 1
可是我没去
因为跟智聪不是很熟
所以不好意思让他看到我做mask后的丑样
最后打电话叫daddy打包Nasi lemak
累了
不说了
新年快乐

其实还有很多亲戚没看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