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吃了都开心 ❤

我没有错

我也不再怕你生气不爽了

战场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大家都是为了生存为了自己

况且我都已经告诉你了

那个"客人"是我的!!!

你要小气

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没有错

问题是你自己

鸡蛋糕

真的是有够累

昨晚竟然失眠

4点多要5点才睡

可以很快死人了的...

刚跟darry,vyn,wf,apple,hs去吃宵夜

吃了好丰富的一餐

叫到整桌子满满

有够饱

吃了都开心 ❤

blablabla...

都是因为darry

喜欢跟他一起吃东西哝

因为都可以吃到很丰富

不要看他年纪小小

他是老板来的哝

哈哈 (^_^)

很久没看到hs了

上次看她变漂亮了

这次看她变可爱了

因为她换了发型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一起斗嘴
我怀念之前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