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睡睡睡Zzz..

有很多东西要说

可是刚看了某些东西

搞到自己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说

所以

长话短说好了

今天没做工

难得星期六没做工

可是我却白白浪费掉

一整天都在睡觉

只有刚才8点半才出去

出去也不是玩

是去跟朋友谈东西

今天依然很衰样

睡到11点就自动起身了

难得没做工

可是就11点自动起身

因为平时做下午班的话

都是11点要起身准备了

起身了就下楼准备

然后吃早餐

吃好后就看电视

没戏看

一直乱按

有够无聊

过后问Kiarra要不要去唱K

Kiarra说喉咙痛

那就算不打算唱了

回房上网

上下下就躺在床上了

因为没东西做没东西看

过后Darry打来说要来我家

就叫他顺便买Mc Flurry Oreo给我~♥

过后我们就聊聊聊

我就一边吃吃吃 Oreo~♥

他就上网

聊聊下

我们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一睡就睡6点半

(=_=)

有够闲的哪

一直都在睡觉 (+_+)

不是因为累才睡觉

是闲到不知不觉睡着那种

真的是闲惨了....

6点半就赶Darry回了

叫他不要再睡了

因为8点半我要出去

他回了后就开始吃晚餐

吃好就休息下

上网

跟Xiiaomai聊了下下

可是Xiiaomai把我惹火了

是真的

自己也没想到会生气她

就她其实只是开玩笑的一直说我DIAO GEH

我知道她是开玩笑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爽

可能我真的很介意人家说我DIAO GEH

因为我真的不是DIAO GEH的人...

当然我是没有真的生气你哪Xiiaomai

只是那个时候我真的被你气到

我没有放在心里

真的真的 要相信我丫 (^.~)

所以你也不要放在心里

不要觉得怎样了

我真的没有生气你哪 (^_^)

就酱说定了

如果你再一直跟我道歉

我是真的会生气了哝 (^.^)

哈哈




"朋友们"

"我不是个DIAO GEH的人"

"我也不是个LAN C的人"

"如果不信我说的话 那就请你不要问"

"如果你选择问我的话 那请你相信我"



UpTrend.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