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Toyota Innova..


不懂做么
我知道是很小事情罢了
但我还是气
不是我小气
不是我吃醋
你我都不是谁的谁
可是
我就是气...

今天的Are you lucky
我拿到了92%
奇怪
可是今天都没发生到什么事情捏
唯一特别的事情是
今天第1次驾家里的Toyota Innova
因为今天下午要去jj买票
本来打算驾大哥的车去买
可是看到好像要没油了
刚好妈咪又驾了vios出去
所以没有便
只好驾Innova
因为大辆又长的关系
所以之前都不敢驾
感觉还不错
但就没有vios那么好驾哝
哈哈
我还是比较喜欢vios..♥




试着不再在乎
因为我们都不是谁的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