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Sk-II~♥

刚从Jeth Cafe回来
跟Darry,Vyn,还有一个叫"育龙"的
他是Darry的朋友
认识了哝
人不错哪
重点要说的是
Darry请我吃
因为他恋爱了
恭喜恭喜 (^_^)
为什么请我吃
因为我有功劳嘛
好笑好笑 (^^,)
不懂做么
我就觉得好笑~
祝福你们丫 (^.~)
要快点结婚哝
我要做兄弟
哈哈哈 =D
昨天
又花了2百块买保养品
算算下自己的保养品有到千了哝
要控制了
一直买beh tahan
原来
SK-II的产品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贵
最近才知道
以前一直都以为4848贵的那种
可以考虑...
(^_^)
最近我没回信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丫
Old Town Old Town
Bukit Tinggi的Old Town搬了
搬去以前的Leo那边
在角头间的
(^_^)
今天下午去剪头发
奇迹
第一次不到1个月又再剪头发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突然想去剪
起加哝
起Rm2罢了哪 (^_^")
因为要去剪头发
所以早上去做工没把头发弄上去
全部放下来
然后很多人都以为我是新来的 (@_@")
过后跟她们解释我还是我丫
笑9我 (^-^)
哈哈哈
真的是给她们炸惨 (@_@)
还叫我不要把头发全部弄上去
说因为很像女生...
哇老
真的有那么大分别咩
哈哈哈
习惯就好 (^-^)



*Irene
怎么了
为什么看不到你的部落了...
没事吧

1 条评论:

  1. 因爲我放private了.
    你sms給我你的google的網址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