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Nice to meet you (^_^)

Legion
刚才跟表去看了这场戏
自己觉得是还好
不会很好看
前面好看罢了
中间开始到后面就看到想睡觉了
关了2次眼睛 (=_=)
因为累的关系
第1只怪胎 那个老阿嬷
有够恶心的
样子又恐怖 (@_@)
手脚很灵活哝
还会爬墙的捏
哈哈
表看到好像一只老鼠那样躲起来
然后一直yer yer yer
哈哈哈 有够好笑的 (^-^)
接着
第2只怪胎
雪糕先生
有够差的哝
他一下车
很酷的样子
然后开始变恐怖
嘴巴开很大
手脚变长
然后大喊
Arrrrgggghhhhhh (@_@")
上前没几步就被射死了
哈哈哈
有够差的 (^^,)
只有这2只怪胎让我觉得好看又紧张罢了
接下来的到结束
我都觉得还好
今天星期5没有做工
很好睡
睡到12点才起身
最近都半夜3点多4点才睡 (=_=")
今天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就是表的姐
跟我平岁罢了
但还小过我哝
因为她是7月生日的
而我是6月的
可是样子看起来就像是大过我的
自己的样子真的是太小孩样了
一副吃不大的样子
有时候真的是会自卑 (=_=)
重点是
她现在很幸福
过得真的很幸福的那种
羡慕~
下午3点
载姐去做指甲
过后跟表去jj吃pizza
表请吃
我当然是不客气的吃哝
*谁说一定要男生给钱的*
哈哈
这句表说的
我喜欢 (^_^)
不用紧哪
可能那服务员都以为我不是男的
是TB
习惯就好
所以不介意~♥
表有够厉害吃的
我都吃到要吐
吃好就走去拿车
途中表发现我衣服后面弄脏了一点点
然后看了就不爽 (-_-)
因为我不喜欢...
过后就去载姐
因为指甲做好了
然后载姐去金店
金店是她男朋友的
看 够幸福吧~♥
姐要下车前做我大笑
因为说到我的名字 Kuso
什么好笑就不说了哪
因为自己觉得很丢脸 (^_^")
..
..
糟糕
我的TONER用完了
又要花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