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яaснеl..

2010年的1月
结束了
这个月
宣布失败...
新年要到了
衣服.裤子.鞋子
都还买不够
打算休息没做工去买够它
想约朋友你们一起
可是时间都很难安排到
加上我又是路痴
再打算吧...

哭宝яaснеl
你真的是丫
是幸福的哝
搞到我也想快点生日
不过我的生日肯定不会像你那么幸福的哪
朋友一个个
读书的读书
恋爱的恋爱
工作的工作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忙
况且我不是女的
我也没你在朋友里那么吃香
礼物的话更不用说
你收到的礼物是超棒的哝
真的是超幸福的你~~
羡慕你♥
呵呵
我迟来的"生日快乐"
希望没有吓到你哪 (^_^)
哈哈

1 条评论:

  1. aaaa
    謝謝你啊


    不要這樣講拉喲
    我很拍些的咯


    其實
    一個留言
    真的是可以溫暖你的心

    我在朋友裏面並沒有特別的吃香
    其實


    我們都在用真心對自己的朋友
    真心的一個祝福
    比一切表面的禮物
    珍貴的多

    哈哈
    給你嚇倒幾下拉
    還以爲你不懂列


    哈哈
    希望你啊
    和文勝阿

    他們一班
    友誼會永遠的


    *omg.我剛才一邊打留言一邊哭
    你啦哈哈阿

    開玩笑拉
    我知道你的生日
    一定也會很幸福的


    *你要的話可以去我的cbox囘阿.我知道這裡很麻煩.不然你sms我都可以.哈.不然.不會都可以!!eeeee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