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死了.最好

"不懂为什么 就是不爽你"
因为我觉得你不是什么好人
可能我不了解
可能我不明白
可能我误会了
但 我就是不爽你


不开心的一天
很不开心
被气到
很久没掉泪了
很想大哭
可是不可以
死都要忍
因为擦了保养品...
一次过来那么多事情
还真的很吃力
撑到很辛苦
很有压力
跟客人吵架
火到想丢椅子
我没有错
不觉得自己有错
早就预料到会出事
敢做就要负责后果
我都是为了自己
今天真的是很衰
全部东西事情好像都特地来找我麻烦
BroadBand突然有问题
我气
我真的给它气到
不过现在好了...
刚上线发现到某人的一些事情
没想到你们私底下有联络
我介意
我不开心
为什么还是会这样
我不应该这样的
啊~~~~~~~~~~~~~~~~~~~~~
对不起...


刚跟朋友在Asoka喝茶
听朋友说
某人得了血癌
惊讶
才20岁...

很早以前
自己就想好将来死的原因是什么了
1.病死 (得什么绝症之类的)
因为自己的身体 我自己知道
不看医生 对自己是好的
选择逃避 至少活得开心

2.发生意外死亡
因为压力
感觉自己太多压力了
差不多每天都有压力
都是工作压力
头发每天都在掉
不是普通的掉几根那种
朋友说多少都一定会掉的
还说而且头发长比较容易掉
可是女生的头发都比我还要长很多丫
所以我觉得不可能
是因为压力
洗头我都会掉头发
睡觉起来我都会掉头发
是每一天的事情
幸好我头发多...
所以很早前已经做好心里准备
我不怕死
可是我怕痛
所以不要折磨我
死的话我希望是不知不觉的死去
最好是得了什么不会痛的绝症
然后慢慢死去就最好...
所以自己现在能做多少就做
能赚到多少钱就尽量的赚

*不要说我想太多

今天有得罪的朋友
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