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加油..一定要好起来..







W.T.F
我刚才去了那间家
真的是看了傻眼
有够大间
是我看过最大间的家
48有钱
一进到去看
心里就os的骂粗话
真的是有够大间 (=_=")
而且
家里面还有电梯
夸不夸张 (=_=")
那棵树
它的价钱竟然可以买我家的VIOS ..!!
W.T.F
真的是48夸张
真的是48有钱
里面还有超大间的唱K房
好像GreenBox的VIP房那么大间
可是它的比GreenBox的高贵豪华很多
被它吸引
我是超级想要的哪!!!!!
可是我知道
"暂时"我是不可能拥有的
不过"如果"我有钱
一定 一定 一定
会比它的还要高贵豪华~♥
好了 这话题到此结束
..
..
对了
刚才去看Angeline
生病了
样子看起来憔悴了很多
好好照顾自己
take care
..
..
今天做早班
一个人
有够无聊
而且又冷惨了
冷到会发抖那种 (~.~)
早上有个马来婆来跟我借pisau
可是我就故意假装听错
然后跟她说" huh..!? pisang..!?
大笑场 =D
因为她头脑想去另一种东西
是有够冷了的
可是我还把场搞到更冷 (~.~)
没办法
因为太无聊了
早上一个人
没人跟我聊天
..
..
啊啊啊啊啊!!!!
伤脑筋哪 (=_=)
真的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好...
礼物
礼物
礼物
..
..
..
..
其实
其实
我很想要的... =(
可是
可是
泡汤了...
..
..
..
今天看到eing说她妹妹的事情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虽然跟她不熟
可是
真心的祝福你"妹妹"
早日康复
加油..一定要好起来..

1 条评论:

  1. walaoo aaa
    zhen de 48 you gou da jian lo~~
    if my house lidat arhh
    i every day invite ppl cum my house.haha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