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刘力扬-礼物"

哇靠
今天真的是有够忙的
从下午一进工开始
就忙到放工
2点进工
工作伙伴就走人了
剩自己一个到晚上
晚餐都没时间去吃
幸好
没有胃痛
没有头晕
放工回到家都接近11点了 (=_=)
回到家就先吃晚餐
还好妈咪有留菜给我
是饿到~~~~ (=_=")
吃好就休息下下
过后去冲凉
保养~♥
"刘力扬-礼物"
这歌已经连续听了好几天
一直播
一直播
超好听的

强调*
昨晚的事情不再提
也当没一回事
不管怎样都好
到此结束

好朋友
我真的真的没有误会什么哪
所以就不要再说什么了
不要想太多
就酱啦 (^_^)

给Abbie的话:
我没忘记你的生日哪
没第一时间跟你说"生日快乐"
是我特地的
没发信息跟你说"生日快乐"
也是特地的
没在FB留言跟你说"生日快乐"
也是特地的 ^^,
不要失望哪~
我会跟你说的
放心

晚安.


明天做早
星期四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