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自由.开心.金钱

你影响了我的心情
我不应该接那通电话的
我根本不应该接
如果没接
就不用那么烦恼了
刚才跟3个傻佬喝茶
是谈31号怎么过
谈到很开心
可是接了你的电话
让我什么心情都没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不知道
有好有坏吧
你找我回去帮你
很惊喜
因为没想到你会找我回去帮你
你开的条件很不错
比我现在的好很多
但我想还是要考虑
其实我们之前发生过怎样的事情
我都没放在心上
因为不开心的事情
我都会把它很快忘记
可是你这个人
真的很假
当初我要离开的时候
说到我几怎样怎样
刚才就说我几好几好
说一套做一套
现在的人
真的很现实
已经看透了
不能完全相信
100%
只能相信30%
除了身边的朋友
不过我会考虑你给我的条件还有机会
但自由.开心和金钱
我会选择自由.开心
金钱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
不过我不会让自己饿死

突然没回复你们信息的朋友.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