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

我知道
我知道
一直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都知道
现在除了可以对你们说对不起
我还可以对你们怎样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知道到底是在做什么
我已经把自己的生活搞到很忙了丫
时间也用到很充实了
我真的已经累到不行了
每天都才睡几小时罢了
出到外面我又要戴着面具做人
在朋友面前也一样
我已经撑到极限了
可是我还是要硬撑下去
是为了什么
我自己其实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只知道我是一定会撑到倒下
那我倒也倒得彻底
因为我把全部事情都做到最后
就算没用成功的
我也甘愿
朋友们
可以找个时间把我弄哭吗
把我在你们面前弄哭
骂我
念我
安慰我
打我
够够力一巴给我也可以
硬逼我也好
把我弄到大哭
让我彻底的在你们面前大哭
好吗
因为我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