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我恨啦!!!!!!!!

累___
累___
累___
救命___(-_-)
想哭___
救我___
谁可以救我___
为什么我不是一出世就是有钱的___
那我要买什么就可以买什么___
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___
当然我没有怪父母的意思___
我知道这就是命___
可是我还是想要说___
给我发泄___
为什么我不是长得超帅的___
为什么我不是超正的___
如果我是超正超帅的话那不是很好吗___
为什么我要爱___
为什么要那么爱___
为什么我不是个花心的人呢___
为什么我不是个骗子呢___
多么的潇洒___
多么的自由___
想要骂人吗___
敢的话就留言吧___
骂告他!!
吊告他!!
哇靠!!

我恨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