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不保证能让你幸福.但我会努力

刚才突然收到你的信息
很惊讶
我不是说了吗
我们谁都不要再干涉谁
可是你是怎样
我看了你的部落
我看到你想跟我说的话
我第一就想吊你的事情是
为什么你一直换部落的地址
是好玩吗 吊..

你说的 你要的
我其实都觉得很好笑
你说如果我们当了情侣
你会很不自在
我们当朋友会比较适合
想说就说,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想闹就闹,
想去就去,
想回就回,
那我想问你
为什么当初又会喜欢我
为什么当初又会想要跟我在一起
是不是都是冲动
是不是都是好玩所以才喜欢
记得你说过
"难道你不会在同时喜欢上很多人吗"
听了你这样说
我就觉得...(这没有必要说)
其实我懂你的名声不是很好的
好像莎也一样
我朋友都懂你还有莎的丫
在我朋友里你们的印象都不是好的
可是又怎样
我都没有关系
因为他们不了解
我也没有跟他们解释什么
当然他们也没说什么
就算有一天
你回来找我
我们一起了
可是到了一个时间
我们还是分开了
我也甘愿
因为我爱的就是你
其实另一半对我来说
也只是好像一个朋友
不过这个朋友肯定是超出比我一般的朋友好
我会对这朋友超出朋友的好
我会对这朋友超出朋友的照顾
我会对这朋友超出朋友的关心
我会对这朋友超出朋友的贴心
我会对这朋友超出朋友的爱
总之我会对这朋友超出朋友的朋友就是了
看不明白没关系
我自己明白就好
所以我们自己看着办吧
还有就是
朋友对我来说
其实也是很重要的
我想说
虽然不保证能让你幸福
但我会努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