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我们的一切.都发现得太慢

哇靠!!
哇靠!!
哇靠!!
干你的!!
我现在就是不爽啦!!
我就是很不爽啦!!
是啦!!
我们谁都不要再干涉谁的生活!!
是!!
我是个多余的人!!
不要把个多余的人放在你的世界里!!
只会浪费你世界里的空间!!
你说你懂你明白!!
你明白你懂个屁丫!!
你根本就不明白!!
你根本就不懂!!
算了吧~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
你也不用太在乎什么~
反正什么都是我自己照成的嘛~
反正会这样都是我自己的错嘛~
对不对~
好啦!!
很好啦!!
从此.我们谁都不要再干涉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