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继续加油 我的伙伴

今天把自己搞到有点手忙脚乱的
晕 @_@
今天2点做工
6点就放工了
本来是做到10点半放工的
可是为了些事情
所以提早放工了
现在要顾两边
真的是有点怕自己应付不来
尤其是正业
因为每个月targer是要帮公司赚5千
可是目前为止看来
情况不是很乐观
然后自己知道自己的情况
真的是
晕丫
晕丫
晕丫 @_@"
不过我还是会尽量去做
做不到真的是
___无言____

继续加油 我的伙伴


嗯 我不是什么好人
没有错丫
我是PLAY BOY
没有错丫
所以不要来靠近我
受伤的只会是你
敢的话不是来试试看哝
我从来都没有对谁说过我是个好人丫
可能说过
我也不记得了咯
因为我真的不是好人丫
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