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好耶\(^_^)/

好耶\(^_^)/ 这个月TARGET终于中了!!
轻松很多 =)
加油
加油
加油!!!
不用烦
所以明天可以休息了 ~.~
很好 明天下午去洗脸
放松自己
可是自己感觉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好似的...
很惨 =_="
金钱上又出了点问题
我真的是花太多钱了!!! (@_@)
"希望我做的决定不会让我后悔"
"希望我的钱不会泡汤"
"希望我们真的是会慢慢成功"
"要加油 我的合作伙伴"
刚才朋友突然打来约我出去谈东西
可是去到只有3个认识的朋友
其她的都不认识
真的感觉很陌生
然后在谈的同时
大家给我的感觉都好像没兴趣似的
有点失望...
让我觉得好像有点难做...
不过
可能是选错地方了吧 那地方太吵了
刚开始一定会比较辛苦的
要加油
我的合作伙伴
慢慢来
只要我们做到
一定会好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