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WeiShze...

Girl~生日快乐...
希望你有开心...

Q...
为什么你可以变到现在这样子...
我真的想不到你会这样...
为什么!?
为什么!?
是因为你有男友的关系吗...
还是你要我死心丫...
你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
超不像你...
我之前认识的你呢...
之前的你去了哪里丫!!?
我不要现在这样的你!!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丫!!!!!!!!!!!!!!!!!!!!!!!!!!!!
啊!!!!!!!!!!!!!!!!!!!!!!!!!!!!!!!!!!!!!!!!!!!!
为什么!!?
为什么!!?
现在这样是你给我的惩罚吗...
是你要我知道你当初的辛苦是怎样的吗...
如果是的话...
好...
我愿意受...
我心甘情愿受...
我会等你回来...
不过你可不可以不要给我感觉你是真的不要我了...
因为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真的不懂自己会怎样...
我真的不要...
可不可以再爱我...
为什么不给你无意中看到我的部落...
我好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

好好爱.如果真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