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希望你.也过得好

今天休息
没有做工
很好
下午2点去洗脸
第一次出门把头发全部梳到后面去
平时都只会在睡觉的时候做这样的事情
只是没想到
今天竟然那么大胆
不知道有没有吓到人
哈哈哈 ^_^
洗好脸就回家
今天洗脸有点不是很舒服
因为安娣好像很忙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到
很多人来看衣服
因为安娣的店也是有卖衣服的
可能是我选错时间去洗脸
之前我都是拜五去洗的
只是昨天有做工
所以换来今天
不过算了啦
不介意
然后自己的脸是觉得滑了很多
可是有印 @_@
看了很不爽
因为第一次洗脸的时候
安娣有帮我挤豆豆
那时候就很担心
怕会留下印
怎知道真的有印 =_="
然后今天跟安娣说
怎么还会有印丫
我都很照顾它捏
然后安娣有介绍我去疤痕的护肤品
我是当下打算买的
因为我真的很重视自己的脸 (~.~)
可是没想到
价钱超出我的想象
所以就暂时不买先
这阵子真的花了很多钱 ($_$)
现在过到蛮辛苦的
要很省 _ _"
算了
刚才跟兄弟出去喝茶 ^_^
哈哈哈
幸好没有被他们鸟
因为之前他们约我都失约
可能他们忘记了
看到我他们就开心了嘛
哈哈哈 =D
很久没跟他们坐在一起聊天了
我们什么都可以聊
聊到还蛮开心的
不错
不错 ^_^
其实之前一直失约也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好意思啦 =)
呵呵
明天又是新的开始了
大家加油

希望你.也过得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