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我会很担心 你知道的...

Oh~~~ @_@
好累丫~
刚回到家
刚才出去整容...
其实我是去洗脸啦
第一次给人家洗脸
哈哈 超紧张的
因为是朋友的妈咪帮我洗的
幸好安弟的人没有很严肃那种
也不会说不喜欢我啦^^"
刚开始有点担心的
因为我头发的关系
怕会给安弟麻烦
可是没有哝^_^
哈哈 不错不错
在开始的时候突然超紧张了起来
因为安弟的手摸了我的脸
哈哈哈 有够白痴的我^^"
而且 在这整个洗脸的过程里
安弟的脸时不时会很靠近我的脸哝#_#"
会害羞捏 呵呵~
然后安弟的呼吸我都听到很清楚那种^^,
嘻嘻...
给安弟洗脸很舒服(#_#) 哇~很享受
还有不错的音乐听
安弟还告诉我的脸怎样怎样
这里跳过 不可以说 xD
呵呵 $$$ $_$
接下来要花很多钱了 要对自己好一点
脸丫脸 你放心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我会给你吃好的 穿好的
慢慢来 我会照顾你^.~
哦对~安弟一直以为我还是学生
然后又给我便宜价哝 哈哈
我跟安弟说我已经没读书了
安弟应该很惊讶吧^^"
而且要走之前安弟以为我是自己走路来的
过后我告诉安弟 我是自己驾车来的
安弟听了应该更惊讶吧 =P 哈哈哈
昨晚3点多4点才睡哝...
是累到~ =.= 哈哈
昨晚真的是笑疯了
昨晚一直在跟我的阿表喝酒
一直喝丫喝丫 干丫干丫 @_@"
喝丫 喝丫...
哈哈 我们好像两个笑浪那样
超HIGH的哝 xD
我们一直干干干
一直不停的喝 一直不停的喝
然后一直在乱哈拉 xD
哈哈哈 真的是有够HIGH
而且还一直笑
就笑都已经够我们累了 #_#
其实我一直在等阿表喝醉
我是超累了的
可是阿表她好像越喝越HIGH
好像都喝不醉似的
超恐怖的哝 阿表还会咬人的 xD
哈哈哈 xD
为什么我们昨晚会那么HIGH丫
是我们喝醉了吗
不可能丫 我们都超清醒的哝
所以哪里可能醉~
哈哈 ^^,
发泄 我们应该都是在发泄
真的是爽丫 整个人轻松了很多 =)
谢谢丽莎 (我阿表^^)
谢谢昨晚陪我疯了一整天
我们真的是疯到像笑浪一样 xD
昨晚其实是你陪我还是我陪你
不懂 站在我们个人角度看
我们应该都是在互陪吧~
希望昨晚你是没有伪装的
而是真的有很开心很开心的在笑 (^.^)

"原来我们都在等"
我们都要幸福~♥

Q...
昨天你真的是吓惨我了...
你真的是很欠打_ _"
希望你没事...
累的话就多休息吧...
不要做些什么事情吓傻我了...
我会很担心 你知道的...

1 条评论:

  1. 呵呵
    你那么爱美
    喝那么多酒
    以后会有大肚腩的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