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所谓的...

我来找你了发泄了
做好心里准备给我吊吧...
昨天做早班
很早放工了
下午4点多的时候去JJ还Boardband的钱 (有点不好意思哝 因为穿着P1的衣服)
晚上就跟朋友去cheras巴杀malam (SKIP 不想说这个 因为去那里吃不到我想吃的东西=.=)
昨天下午12点多
莎(我未来的表姐)
信息给我
脸有带笑容的哝
因为她主动找我嘛^.~
跟我说学校的上下课时间

过后就一直跟她聊...
昨天的莎给我感觉变到很开朗
而且还会说笑话的
好事来的 =)
"我们当然要常笑 心情才会好转丫"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笑了哝
在朋友面前我有哪里一次没逗大家笑的
哈哈哈 =="
没有关系啦
"所谓的小丑"
我就是酱的 =)
我虽然19岁
可是我都不觉得自己19岁的哝
样子小孩子(^^")
所以我都觉得自己15,16岁罢了哝
哇哈哈哈 xD
看 够自恋的吧 =P
嗯 刚才放工会到家
感觉很轻松
吃了早餐就小睡了一下
自己睡觉的 太累了
起身了就去冲凉
过后就上网 FB
上线就看到一个姐姐留言给我
她把自己的号码给了我
叫我有空找她
那时候暗爽了一下^^"
哎哟哟 原来我也会给姐姐看中的丫
哈哈 不过我觉得那姐姐好像是寂寞的感觉所以才会看中我罢了
所以不要吊她那么多
自恋到~~ ^^,
嗯 过了一下下莎在FB找我聊天...
她跟我说又再跟她的男人吵架了
过后就去看她的部落
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这次的吵架好像真的很严重
莎跟我说到好像真的要分开那样...
听了有点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都觉得莎会很幸福的...
而且都觉得他们每次吵架都沙花枪而已的...
怎知道这次真的......
所谓的{幸福}都再已不是
所谓的{相信}都是{谎言}
所谓的{谎言}都是用来{欺骗}自己最好的理由
所谓的{伪装}就是{我}最好的{面具}

我要我们都会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