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对我来说是好事吗...

今天做早班
8点去做工
1点放工回家
回到家就一个变态女生信息找我聊天
...SKIP...
3点左右开始睡觉吧
睡到6点起身
被爸爸叫醒
说出去吃火锅
很久没跟家人坐在一起吃东西了
有半年多了吧
本来还想说不要去的
因为有点不习惯的感觉
是陌生了吗..
不过最后还是去了
也没有全家人一起去吃
只有爸爸,妈咪,大哥,我...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
跟家人坐在一起吃饭还是静静不出声的=_=
不懂为什么 很没有家的感觉
吃完就会家了
回到家就开始上网
看星光大道
今天一整天也是"闷"
而且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平平的
对我来说是好事吗...
嗯~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