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你...!?

==今天晚上8点左右
吓惨了
在做工的时候看见一对情侣
以为那女的是你(Q)
刚开始只是看到那女的侧面
一直偷偷的在偷瞄
因为真的以为是你
她的侧面超像你的
可是想想...
你的发型好像换了不是吗
感觉怪怪的
然后一直偷偷注意她
又怕被她看到
最后还是没看到她的正面=="
不爽==
过后她走了
离开了我看到的距离
很不甘心
在想到底是不是你...
想了想为了不要让自己后悔
最后还是去跟踪她
对自己说一定要看到你的==
偷偷的跟踪她
但是还是看不到她的正面
哎哟
不过最后还是让我看到了^^"
哈哈哈
我特地绕了一个大圈
然后从她的正面经过
假装按电话^^"
最后终于看到了有松了一口气捏(原来不是)
呵呵
不是你...
对我来说是好事吗...
很想你...
很想再见到你...
可是在那一刻很紧张看到你...
因为我怕看到那样的情景...
在那一刻也很不希望自己看到的是你...
Q...
昨晚信息你
可是到现在你还是没有回复我
嗯 你一定是在忙拍拖的厚^^,
我知道的
不用问都知道
一定是 对不对^.~
哈哈哈==
我累了....
就酱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